居北之所,向阳之处

哥哥,我们来比蹲下❤️你幼不幼稚

面面(重po短篇2则)



 

从前的他还不叫鬼面。一头银丝,温润如玉,谦谦君子。他最喜欢的就是种树,后山上的数都是他种的。



云岚木渐渐笔直而高大,银发男子一天比一天虚弱,有一天,云岚木发现他能发出声音了,银发男子来到他树干前,掏出最后一点精血,像抚摸爱人脸庞似的,涂抹在他身上,自此一病不起。云岚木开始能如常人一般,有喜怒哀乐,知晓生离死别。

“你我总有一天还会再见 
 

云岚木离开了,走遍名山大川,俯视天下,呼风唤雨。身边始终孤寂。天下动荡,云岚木挂念起那个后院,那座山,回去守着吧,守着天下,守着他。 
 

回到小屋时,昏黄的灯光隐隐约约透出来,云岚木迟疑片刻,推门而入,一黑袍男子在弯腰整理着什么,听到声响,转身,半脸面具下看不清神色,只一抹亮光落在云岚木身上。云岚木审视地看着他,男子微微一笑,拉下面具,斗篷掀开,一头银发如瀑坠下。 
 

 

【面面在特调处的生活】 

?粉丝们都私聊我了。 
 

祝红:赵云澜你拈花惹草了 
 

赵云澜: 
 

祝红:你终于发现你喜欢的是女人了 
 

郭长城:红姐,你,你是母蛇。 
 

祝红: 
 

桑赞:赵处长今天去参加龙城环,环游记,被搞了 
 

汪徵:搞什么搞,赞赞,这个词不是那么用的。处长是被污蔑,被陷害,被泼脏水了。 
 

楚恕之:谁干的 
 

大庆:还能是谁*江卫视呗,话说回来,沈教授知道吗 
 

赵云澜:他还在上课,不说了,免得影响他。 
 

面面:嫂子你和我说,哥哥不在,谁欺负你,我去吃掉他!!!! 
 

赵云澜:面面乖,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吃的。 
 

大庆:面面听话啊,赵处说的对,那些个黑心肠的东西吃了要闹肚子的。还会食物中毒! 
 

赵云澜:不和你们说了,我家沈教授回来了。我没事,大家放心。手上有案子的办案子,学说话的学说话,褪皮的褪皮,吃鱼干的吃鱼干去,散了吧! 
 

 
 

沈巍:云澜,你受委屈了。 
 

赵云澜:怎么会,有黑袍使大人在,谁敢哪 
 

沈巍:你即便什么也不说,我也是知道的。 
 

赵云澜:大人,你的衬衣袖口怎么弄脏了 
 

沈巍:下午放学的时候,我就听学生说了。她们给我看了环游记的视频。一时没忍住,变了终极形态去收拾那帮宵小。顺便试试刚打磨的大刀。 
 

赵云澜: 
 

沈巍:云澜你别生气。 
 

赵云澜:我没有生气。【脸色阴沉】要不,你变个长发我看看 
 

 

沈巍:……云澜……

 
 

赵云澜:【摸着水光油亮的黑发】还是我家大美人最体贴我了

 
 

一小时后,面面听到隔壁哥哥嫂嫂房间动静依旧没有变小,发了一条消息到特调处微信群:刚刚我偷听到嫂嫂说哥哥“美人也有变成狼的时候”是什么意思啊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1)